民族工艺学院2019年第三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31日 17:10  点击:

学院民族工艺学院师生在“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荣获22项大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3项。此外,10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1名教师荣获优秀组织教师称号,成绩喜人。

获奖喜报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承办的重要赛事,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促进高校师生具备前沿设计理念和良好的市场竞争能力。活动自2017年举办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受全国各高校大学生的欢迎与踊跃参加,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活动主要征集全国高等院校艺术类专业师生作品,2019国青杯春期赛事总计583所高校参加,共征集作品79000多件,本次参赛的作品种类涵盖绘画艺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空间、数字媒体等类型,参与人数众多,竞争较为激烈。

秦鹏飞《现代简约“温馨屋”设计》

温子涵

纤维艺术编织——韶辉

     

刘莲花《甘肃“马踏飞燕”——青花瓷装饰画》

此次,民族工艺学院选送作品50余件,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有22项作品获奖,民族工艺学院温子涵老师的作品《书籍装帧设计——彩陶艺术》获教师组一等奖,马志武:《校园建筑版画》、苏红荣:《韶辉》、秦鹏飞:《现代简约“温馨屋”设计》、邱玲玉:《酒泉枸杞特 色农产品包装设计》、王旭年:《兰州百合包装设计及相关衍生品设计》、刘莲花:《甘肃“马踏飞燕”--青花瓷装饰画》获学生组一等奖。此次大赛为我院师生设计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也是对我院师生设计及教研能力的一次检验,彰显了我院重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培养的教学理念。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甘肃唯一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 下一条:学院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