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易博三维杯”机械产品增减材复合制造工艺技术赛项竞赛圆满闭赛

2019年12月20日 15:41  点击:

12月20日,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易博三维杯”机械产品增减材复合制造工艺技术赛项竞赛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闭赛。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程与职业教育处竞赛项目主管侯世亮,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大赛组委会委员、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易博三维杯”机械产品增减材复合制造工艺技术赛项裁判组长陈丽华,大赛组委会委员、北京易博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洪伟以及全体参赛师生参加了闭赛式。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主持闭赛式。

仪式现场

张琳副院长做了竞赛小结。他指出,通过承办此次大赛推动了相关专业的教学改革,提升了选手的竞赛水平,促进了行校企之间的合作。同时,各方的支持是大赛成功举办的前提,完善的组织保障是大赛成功承办的关键,精细的管理是大赛成功承办的有力措施。他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赛务人员、企业在大赛筹备和竞赛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也表达了能与各兄弟院校、各行业企业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张琳副院长讲话

大赛组委会委员、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易博三维杯”机械产品增减材复合制造工艺技术赛项裁判组长陈丽华做了赛项点评并宣读了竞赛成绩。

裁判组长陈丽华做了赛项点评并宣读竞赛成绩

闭赛式上,各位领导为2019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易博三维杯”机械产品增减材复合制造工艺技术赛项竞赛获奖参赛队、指导老师、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程

与职业教育处竞赛项目主管侯世亮作大赛总结

最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工程与职业教育处竞赛项目主管侯世亮作了大赛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大赛的举办增进了各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各院校加强实践技能的培养,提升了学生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为行业企业提供了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引领职业院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院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他在最后宣布了大赛圆满闭赛。

颁发荣誉证书

(科技处/供稿;李洋/图;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甘肃唯一 |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