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年12月16日 20:08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参赛热情,提升参赛项目质量,自2019年12月10日开始,由学院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在树行源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共举办12场专题宣讲会。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创全国运营管理中心——广州粤嵌科技李亚鸿老师莅临演说。

活动现场

会上,李亚鸿老师以“基于中国互联网+双创赛事与案例剖析”为题作了演讲,分析了双创背景下“互联网+”大赛的发展趋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互联网+”大赛特征、项目申报技巧等内容,分享了她在“互联网+”赛事评审中的经验。 

 

活动现场

李亚鸿老师语言通俗生动,不时提出一些问题启发同学们思考,整场讲座气氛活跃,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