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

2024年03月21日 17:01  点击:

3月21日,学校纪委对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建设责任人开展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

1C005

刘吉宁在讲话中指出,甲乙双方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中廉政风险把控,严格遵守《廉政责任书》要求;要严格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按合同规定完成各项任务,积极配合,友好协商,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七不准”要求,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着力提升项目的利用率,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F43EC

刘吉宁代表学校纪委与项目建设甲乙双方责任人签订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甲乙双方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重大项目建设、校企合作、教科研经费廉政风险防控及监督工作实施办法》的主要精神,宣读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项目建设廉政责任书》内容。智能制造学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项目实施过程中将严格落实各项廉政责任,严格遵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保障项目顺利完成。青海巨龙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学校廉政责任要求,依纪依规依法做好项目建设,坚决杜绝行贿受贿行为,配合学校做好廉政建设,为学校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保障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撰稿、供图:彭雅琴;审核:张岩成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度宏志助航计划中、低年级课程线下教师培训 下一条:全国环境监测与综合治理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