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2020年09月02日 17:19  点击:

9月2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征兵工作站、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老师为2020年在校入伍,即将步入军营120余名大学生送行。

49781

郑绍忠书记讲话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他表示,大学生入伍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新时代青年扛枪保家卫国是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应尽的光荣义务,人民军队是磨炼良好意志、培养祖国保卫者和建设者的大熔炉、大学校,是维护国家主权、保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希望大家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多争荣誉、多立新功,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圆满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母校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4CFDD

54A58

郑绍忠书记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光荣花

44D20

学院领导及老师与应征入伍大学生合影留念

69D0D

应征入伍大学生乘车前往役前训练基地

通过现场欢送,应征入伍的各位同学备受鼓舞,切实的感受到:当兵好,大学生当兵更好,兰资环大学生当兵好得不得了!他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指挥、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母校争光添彩。

(征兵工作站/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喜迎国庆71周年、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社区“大党委”与学院直属第三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士官生军事体能考核,超硬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