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06日 14:46  点击:

2021年全国“两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为全面学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脉搏,3月4日-5日,气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会议现场

3月4日-5日,气象学院组织教师在金星实训603会议室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直播,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从“十三五”时期主要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2021年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等各个方面总结工作提出新的目标和期望。

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深切感受到教育领域的变化,国家大力发展教育,国民素质有了显著提高。现在已进入“十四五”时期,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让学院取得新的成绩,再创新高。

学院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两会”录播,通过观看会议,学生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对社会发展更是深深地期待,心中不禁升腾起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贡献力量。

组织师生观看录播

通过此次学习,气象学院全体师生及时领会和学习了会议精神,后续学院将持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中去。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