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8:14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不断强化广大师生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5日,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奉献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利用午休时间,对银光、南校区、机器人实训中心、综合实训楼等四十余间实训室进行彻底清扫。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积极投入到卫生打扫工作中,擦拭实验台,清扫死角卫生,按规定重新摆放实训用品,畅通消防通道。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让全体师生党员更加了解和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筑牢道德高地,不断推动学雷锋精神教育常态化。

撰稿、供图:马绚;审核:金志刚 严昭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