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军士生入营考核工作

2024年03月07日 17:30  点击:

为了更好的完成21级陆军定培军士生入营考核,电力工程学院于3月5日至3月7日组织实施了专业技能考核。

考核内容涵盖了军士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旨在通过严格的筛选过程,为军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考核现场,学校军士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充分体现了定向培养军士的教育训练成果。随后,学院又与军方相关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修订了人才培养方案,该方案旨在结合考核结果,细致分析定培军士生的优势与不足,结合部队需求,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和系统的教学指导。

通过此次全面考核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仅能够选拔出政治坚定、学业优秀、专业精通、军事过硬的军士人才,也为军队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撰稿、摄影:周志亮;审核:赵培值 严昭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庆“三·八”手写信活动 下一条:民族工艺学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