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党总支积极发展新党员 增添支部新活力

2018年11月26日 09:51  点击:

11月26日,士官学院党总支组织所属两个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研究接收14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党总支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平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现场

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指出,今天你们庄严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是你们最神圣的时刻,是你们一生中最光荣的日子,又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今后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训练、日常生活、遵规守纪等方面时时事事处处做好表率,不辜负党组织对你们的期望。要做到入党前与入党后一个样,努力学习,锤炼体魄,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士官生。要按照要求把入党各项材料准备齐全,各连要再次认真审核,切实做到准确无误,力争达到学院组织部一次审查通过。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讨论研究预备党员何文浩、方浩冉等5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预备党员依次发言汇报后,马平勉励预备党员的同时,又对每一位预备党员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一针见血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并要求全体预备党员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进行认真反思总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转正,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研究吸收刘亚东、顾宝荣等144 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入党介绍人汇报了本连队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现实表现,又具体点出了每名发展对象的缺点和不足及努力方向。不少与会党员也做了充分的发言,谈了看法,提了批评建议。整个会议组织有序,严肃认真庄重。

庄严宣誓

最后,由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新俊、张志峰教官分别带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声音宏亮,激情豪迈,士气高昂,激发了全体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终身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不光是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学习专业技能,争做既红又专的新一代士官生。

士官学院/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见贤思齐 学先进不忘初心​——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片 下一条:认真学习《条例》 筑牢思想防线——直属第六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两个《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