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激发青春力量—士官学院组织观看《榜样3》

2018年12月04日 16:43  点击:

近日,士官学院积极组织全体士官教官,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号召大家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努力和贡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榜样引领。《榜样3》展示的先进典型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新时代共产党人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照亮我们努力方向,全体士官教官都被这些先进榜样所感动,被他们的崇高品质所鼓舞,深刻认识到:“榜样”其实都是普通的个体,但平凡的他们却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其实,拨动我们心弦的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情节,也不是什么曲折迷离的经历,而是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苦乐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砥砺中进取、在探索中创新的精神意志。

观影后,组织全体士官生进行现场讨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话感受,思想上受到深刻教育,心灵上受到净化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士官生,我们应像他们那样,心中有梦,心中有民,以他们为榜样,坚定航向,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新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士官学院/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天津职业大学刘斌校长一行受邀莅临学院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