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 |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18日 16:50  点击:

3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78名,实到代表17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郑绍忠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及大会议程。

预备会前,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通报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酝酿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布置各代表团推举正副团长人选,讨论大会议程(草案)。

郑绍忠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学校积极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既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资环大学成立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五年学校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和第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希望全体代表树立起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肩负起神圣而庄严的使命,以对党的高等职业教育事业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广大师生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严守纪律,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37人组成,李更生同志担任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名单。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3月19日上午9时召开,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撰稿:朱聚晶;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李洋 严昭飞

上一条:聚焦党代会 | 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