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第一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4年04月08日 1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精神,部署安排学校第一轮内部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4月8日,学校召开第一届第一轮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19121

郑绍忠指出,做好此次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教育部和省委、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认识水平,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学校的巡察工作;二要找准政治定位,明确工作任务,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政治巡察的职能定位,落实“六围绕、一加强”的基本要求,深刻把握发现问题这一生命线,站稳推动解决问题这一落脚点,在推动问题整改上发力,督促被巡察单位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三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各方责任,确保学校巡察工作首战告捷。

郑绍忠强调,此次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扛起责任、不负重托,切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察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整改工作,同时要做好对巡察组工作的监督,各职能部门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力配合,切实形成巡察工作的整体合力。

107BB

12635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军武宣读了《关于第一届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内部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郑绍忠和谢军武为巡察组全体成员颁发了聘书。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对《第一届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内部巡察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撰稿:张铧予;摄影:刘岚春;审核:张岩成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