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项目开题论证会暨科研对话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20:49  点击:

4月12日,学校开展《疏勒河流域水质中长期预测预警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暨科研对话活动,省水利厅建设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副处长李育鸿,省水利学会秘书长、二级正高级工程师李元红,省水环境监测中心主任张英等领导专家参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水利工程学院、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D3825

会上,李育鸿宣读了《疏勒河流域水质中长期预测预警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的立项通知。水利工程学院负责人做该课题开题报告。李元红对课题进行了论证指导,介绍了水利科技新进展,并对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路径和预期成果给予了积极评价,就水利行业如何落实科教融汇指出了行动路线。

郑绍忠在总结讲话中对水利厅等政府单位长期以来的支持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以最积极地行动,最优势的力量全力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形成科学有效、意义深远的研究成果。13DC2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交流内容充分契合区域行业发展实际,并对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和产教融合实践提供了广阔思路。

撰稿、供图:王泽源;审核:李芳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煤炭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发展”论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