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结对共建 互利双赢促发展

2019年06月15日 18: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活力,以党建共建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对标争先”活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6月14日,学院党委直属第六党支部和民族工艺系党总支在直属第六党支部活动室举行了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出席了签约仪式,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主持仪式。

签约仪式

仪式上,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俞泉宣读了《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的内容,直属第六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和民族工艺系党总支书记俞泉签订了《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签约现场

两位支部书记在发言中表示,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引导,激发他们参与共建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按照“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业绩好、形象好”的“五好”要求,全面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

(直属第六党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士官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