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高校调研组来学院考核检查

2020年09月15日 16:56  点击:

9月15日,以西北民族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孙罡为组长,甘肃政法大学图书馆报刊阅览部主任郑敏,兰州市教育局思政科科长把永文,兰州现代职业学院教育艺术学院教师董丽为组员的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高校调研组深入学院进行测评考核。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实地考核

调研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标准,深入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优秀校友杨力烈士雕塑、全国样板支部党建阵地及教室、食堂、实训楼、心理咨询室等活动阵地进行了实地考核,对整洁的校园环境、浓厚的创建氛围、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学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制度健全、措施有力、长抓常新、台账规范,全国文明校园“六好标准”创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对表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测评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完善,确保实地点位设置内容和元素符合标准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在全省高职院校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达娃/图文;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倡议书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