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文明校园·你我同行”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05日 10:00  点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深入开展大学生文明素质与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倡导宿舍文明,凸显“美化宿舍、优化服务、强化育人、促进文明”的宿舍文化宗旨。 11月4日,“文明校园 你我同行”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处、后勤工作处、各二级学院、物业公司、专兼职辅导员、团学干部、楼长、楼层长、各宿舍长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处长鲁禄主持。

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谢军武副院长强调,要认识到召开公寓文化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和管理人员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希望同学们自觉参与到公寓文化建设中,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生活,共同打造富有我院特色公寓文化氛围;希望全体师生传承学院深厚文化底蕴,凝聚精神、整合智慧、展示能力,真正使公寓管理严起来、文化亮起来,服务好起来,环境美起来,使本次公寓文化月活动开展有声有色,为学院文化建设增添亮丽的色彩。

会上,安全稳定处长赵登弟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文明校园,你我同行”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活动》实施方案,赵处长从活动主题、宗旨、内容和要求等方面做了讲解和说明。之后,生活辅导员杜峰结合学生行为规范养成和公寓实施规范化管理进行倡议发言;兰州市广益物业公司质检部长李桂花就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范围,更近一步做好服务保障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讲话

学生工作处长鲁禄主持会议

安全稳定处处长赵登弟宣传实施方案

兰州市广益物业公司质检部长李桂花发言

公寓生活辅导员杜峰进行倡议发言

参加活动二级学院老师

参加活动学生代表

公寓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宿舍的理念,为本次公寓文化月即将开展的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宿舍内务标准现场观摩会——公寓文化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主题签名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