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专家委员会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8月10日 15:06  点击:

8月9日,兰州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科科长钱焕玉、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瓮志义、中国人民解放军甘肃省兰州警备区中校黄晓斌一行4人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学校“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BA13

2166E

郑绍忠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他表示,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爱国主义教育平台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也会加快步伐,继续深挖红色资源,整理英烈事迹,通过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打造红色文化品牌,为兰州市红色教育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C737

钱焕玉对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及宣传教育作用的发挥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化挖掘本地资源、打造特色办学品牌提出建设性意见。他表示,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学校能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好、发展好,充分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四史”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促进作用。

E909

17324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校参加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 下一条:学校2021年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