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甘肃日报社现场学习

2023年11月02日 17:55  点击:

11月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实地了解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炜,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马效军陪同。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来到甘肃日报报史馆、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编辑部、“新甘肃云”省级技术平台和奔流新闻客户端、全媒体指挥中心等地,对《甘肃日报》从一张报纸到报、网、端、微、屏全媒体传播格局的发展历程,以及新闻指挥中心功能设置、新闻传播力数据分析、舆情监测处置、新闻协调指挥机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126BB

122D9

154C6

10F7E

 

郑绍忠表示,《甘肃日报》诞生于兰州解放的战火硝烟,成长于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壮大于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报社立足思想价值引领的政治品格,主动服务陇原建设的使命担当,善于改革创新发展的智慧能力,令人钦佩。学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主动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学习合作,加快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全面提升新闻宣传能力和质量,努力向社会传递好资环声音、讲述好资环故事,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巩炜表示,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程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开展现场学习,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的务实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报社、报业集团、新媒体集团的认可。希望双方以此次现场学习为契机,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机制,全方位深化合作交流,促进高校资源与媒体平台的深度对接、优势互补、学习借鉴,共同为我省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9595

撰稿:陈涛;摄影:朱聚晶;审核:高兰德 高鸿斌

上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