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布置会

2023年11月14日 17:46  点击:

11月14日,学校召开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查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校长谢军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主持。

会议就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详细说明。

谢军武指出,文明校园复查工作是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和提升各项工作质量的有效举措,此次复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指标体系,精心准备,严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郑绍忠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省级文明校园复查工作,事关学校的办学声誉,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全面动员,做好各项复查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全面筛查补漏,对“想得到”的短板要同步提升,对“看得见”的弱项要尽力补齐,做到聚焦重点、突出亮点;要压实责任,确保实效,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组建专人队伍,切实形成复查工作的合力。同时要以此次复查工作为契机,抓实“六好”创建标准,进一步深化文明校园创建的各项工作,努力争创第三届全国文明校园。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上一条: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与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