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2024年01月15日 20:30  点击:

1月15日,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郝明金,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全国政协常委、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龙庄伟,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张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司长彭斌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王晓君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荣获第八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2007年创立,经中共中央、国务院审核通过保留的职业教育领域唯一全国性奖项,表彰了一批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推动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设立优秀学校奖50个,杰出校长奖50名,杰出教师奖100名,杰出贡献奖8个。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成绩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内涵发展、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特色,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撰稿、供图:姜敬良;审核:康等银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学生首次参加华为ICT大赛2023-2024中国区甘肃省实践赛决赛本科组赛道并获奖 下一条:2024年“中银杯”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承办赛项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