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喜迎国庆71周年、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社区“大党委”与学院直属第三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3日 22:51  点击:

为增强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的归属感,提高社区党组织凝聚力,9月3日,桃树坪社区“大党委”、欣欣嘉园社区“大党委”与学院直属第三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喜迎国庆71周年、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44FE5

会议现场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介绍了党支部建设成果,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43BDA

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民领学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学院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役纪念碑前,仔细聆听了工农红军自长征进入甘肃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胜利解放大西北的每一个鲜活质朴、感人肺腑的史实故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实践,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

3D759

聆听红色故事

在学院优秀校友、革命烈士杨力同志雕塑前,聆听了先进事迹,进一步感受了杨力烈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对祖国最真挚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感。

411FF

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坚定革命信仰之行,是一次党性修养之行。全体党员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薪火相传、血脉永续,进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院被确定为甘肃省退役军人省级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