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被确定为甘肃省退役军人省级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2020年09月05日 14:56  点击:

9月5日,甘肃省直招退役军人就业企业目录库入库签约暨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兰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仪式。

仪式上,向8家甘肃省退役军人省级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授牌,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接牌。同时,学院还被确定为2020年“甘肃省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联盟”成员单位,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被遴选为甘肃省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

授牌仪式现场

6F58C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建立了“四位一体”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打造了“六项优质”的服务环境,创建了“专创融合”的孵化空间,先后被确定为甘肃省退役士兵教育培训集团成员单位、全省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兰州市退役军人培训机构和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兰州市城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培训签约机构,全面服务退役军人转型发展。

(招生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文明校园·你我同行”第八届大学生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不忘初心喜迎国庆71周年、牢记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社区“大党委”与学院直属第三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