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工艺学院参加2023年度职业教育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2023年09月26日 16:32  点击:

9月26日,民族工艺学院全体专职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参加了2023年度职业教育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

185FD

活动聚焦于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旨在提高学院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方法和教学质量。专家报告会围绕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开展集体备课与交流研讨,专家主要就普通本科院校、职业院校文化艺术大类进行课程思政政策解读、领学和答疑,通过线上集体备课、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设计展示、专家点评与答疑等多种形式,积极展示了全国专业教师们的教学成果,并与其他教师进行在线交流和互动。最后,专家针对备课设计进行了点评和答疑,提供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7B4B6

192D5

本次集体备课学习活动的开展,为民族工艺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思想和形式。通过对优秀思政教学成果的学习和专家指导,教师们的备课和教学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课程思政的实施也将更加贴近专业需求。民族工艺学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文化艺术大类课程思政的建设,推动课程思政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为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和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供图:苟宇妃;审核:袁小琰 高鸿斌

上一条:民族工艺学院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全省“百场法治大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