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2023年10月30日 16:41  点击:

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学校共有12个团队参加比赛,经过省赛选拔,2个本科团队,2个专科团队分别晋级全国总决赛,分别在在10月22日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创业营销赛项赛道”中获得本科组“一等奖”、专科组“二等奖”;在10月28日—29日黑龙江大学承办的“创业之星赛道”中获得本科组“特等奖”、专科组“二等奖”。

B54A0

D2838

本届赛事吸引全国1496所高校,381238万名师生共同参与。全国总决赛中首都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南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370多所高校10000多名师生同场竞技。

1636C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连续多年被教育部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是全国创业类比赛中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政行校企协同,教学赛创融通”的双创育人思路,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方面持续探索,以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供图:王龙;审核:张发东 高鸿斌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第一届辩论赛 下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举办2023年秋季拔河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