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活动丰富外籍学生第二课堂

2023年11月06日 20:40  点击:

近日,学校在塔吉克斯坦留学生和乌干达参训学员中开展了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和系列文体活动,丰富外籍学生的第二课堂。

AB23F

11月4日,在学校组织的弘扬传统书法艺术展上,外籍学生在书法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亲自提笔书写,感受中国书法的独特魅力。

11月6日,外籍学生观看了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芭蕾舞演员们娴熟的配合和超凡的舞蹈功底令外籍学生惊叹不已,他们在感受美轮美奂的经典芭蕾舞剧选段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芭蕾艺术的价值和内涵。

此外,学校还组织外籍学生参加学校校队的足球、排球等项目的活动和比赛,既丰富了外籍学生的第二课堂,又弘扬和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撰稿、供图:祁红梅;审核:陆怀平 高鸿斌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立象尽意——自作诗联书法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