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水电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进行《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20: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发挥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示范作用。11月21日-28日,水电工程系组织团学干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集体进行《榜样3》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以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的形式向所有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讲述了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专题节目中,牛犇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朱仁斌在“初心台”宣读其当年入党志愿;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三位队员代表讲述国测一大队60多年的忠诚与奉献……榜样们的号召带领,加强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与肩负的使命,铭记自己的身份,坚定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在观看过程中,每一位榜样的事迹触动着同学的心坎,不少同学潸然泪下。在播出后的座谈会上,司大刚老师要求学生要“见贤思齐”,不忘初心,时刻要向榜样看齐,贯彻学习老一辈先进党员的优良品质,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学习榜样的力量,在榜样的积极感召下,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水电工程系/供稿;朱建平/审核)

上一条:天津职业大学刘斌校长一行受邀莅临学院作报告 下一条:“传递榜样精神、展现青年风采​”—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参加气象系2018级防雷技术班主题团日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