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2023年12月10日 20:40  点击:

12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副师长、新星市副市长、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毛淑珍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学校校长谢军武,教务处、就业工作处及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6A8F

11813

13CCC

毛淑珍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部分实训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

1745D

座谈会上,谢军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淖毛湖农场领导专程来兰考察调研,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搭建了崭新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共建实训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环境与化工学院化工工艺与应用教研所所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及环境与化工学院实训基地情况。

毛淑珍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淖毛湖农场近年来大力发展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产业,构建起了以沫煤洁净成型、焦油提质转化、尾气发电上网污水处理回用的产业集群和环保有机体“煤-电-油-气”循环经济产业链,农场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合作方向和具体措施,积极搭建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实现更为深入、广泛的合作成果。

撰稿:李龙;摄影:朱聚晶;审核:朵建文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加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基地校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