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滚烫”开学第一天

2024年03月04日 20:14  点击:

3月3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在校学生晚自习期间集中观看了《厚植爱国情怀 立志成才报国》。全体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增长知识才干,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立志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貌风采。

168DD

16026

1733F

3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走进学院、深入课堂,听课评教。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在学校综合可视化一体教学管理中心,通过智慧教室综合管理平台全面了解全校教学运行情况,并随机进行了线上听课评教,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党委副书记李更生,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分别走进课堂,进行听课评教,全面督导新学期教风学风、教学秩序和教学保障等情况。

192B7

1403B

13C6E

14555

11BE1

1355C

13EA7

撰稿:刘丹;摄影:朱聚晶、王强;审核:冯永斌 严昭飞

上一条: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