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校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2024年03月06日 19:56  点击:

3月6日,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职院校合作经理张倩一行来校洽谈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及国际交流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琳代表学校对张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现阶段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当前学校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需求,同时希望通过与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继续深化中巴双方院校在国际化课程标准建设、“走出去”企业本土员工培训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全面发展。

张倩表示,前期唐风联合学校在巴基斯坦成立了“中文+职业技能中心”,并先后开展了国际中文教育推广、技能型人才培养、国际化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两国人文交流搭建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平台。今后,唐风将继续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一起,同巴方深化合作交流内容,把中巴两国的职业教育合作向纵深化方向发展。

随后,双方就合作重点、需求、模式、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磋商和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据悉,“中文+职业技能中心”第一期线上培训班于2023年5月举办,297名学员完成了《露天矿开采》及《Tang汉语拼音》课程的学习。此前,学校开发的19门跨境电商课程被巴基斯坦信德省技术教育和职业培训局认证采用,并在信德省6所高校作为电商培训课程推广使用。

撰稿、供图:李剑雄;审核:陆怀平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共建新西兰“中文工坊”研讨会 下一条:“热辣滚烫”开学第一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