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调研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

2024年04月09日 14:16  点击:

4月9日上午,教育部专家组韩锡斌教授一行9人来校调研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谢军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高鸿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高兰德陪同。

1A3FA

座谈会上,谢军武对韩锡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

高鸿斌作了题为《三维度提升数智化水平多举措赋能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

17B6D

同时,专家组分批对管理人员与学科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调研,各方就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应用情况及信息化建设与应用进行了讨论,并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

1A27A

专家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天益馆、仿真矿井、调度指挥中心、金星实训楼、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实地感受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

撰稿:尉雅晨;摄影:朱聚晶;审核:南有禄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受邀参加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下一条:学校23人喜获“甘肃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