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受邀参加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2024年04月09日 20:39  点击:

4月9日,学校受邀参加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江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4年甘肃省暨天水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汪小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周以“学习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全民终身学习的工作成果。

17A55

开幕式上,学校继续教育部教师为参会领导讲解了近年来学校开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工作的成果。学校“一面之缘,面面俱到——兰州牛肉拉面制作技艺传承之旅”获2024年全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21C67

1C76A

会后,甘肃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组织召开了2024年甘肃省继续教育重点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了2024年继续教育重点工作,学校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就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交流发言。

此次获奖是对学校构建终身学习教育体系、推进特色学习品牌建设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社会培训增效计划”为抓手,不断增强社会培训的适应性和吸引力,着力打造特色培训品牌,努力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良好校园氛围,以更优质的服务推进终身学习和继续教育。

撰稿、供图:王瑶;审核:王蓉 严昭飞

上一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领导来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调研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