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暨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

2023年12月12日 16:04  点击:

12月12日,学校举行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暨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各项目裁判长、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上,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并为其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品,为获奖学院颁发了奖杯。

本届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有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比赛项目的角逐,21个学院及部门荣获团体奖,87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39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同时,10个部门及学院获得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18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6A98

通过本次体育比赛及艺术展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

撰稿:樊文涛;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杨桢 高鸿斌

上一条:甘肃省教育厅第二期“2023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民族工艺学院举行欢送202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