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工艺学院举行欢送202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23年12月07日 23:39  点击:

12月7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逐梦青春扬帆远航”欢送2024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民族工艺学院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BF24D

D2936

D7E55

晚会在激情与活力碰撞的《服装走秀》中正式拉开帷幕。《醉春风》《最初的梦想》《和光同尘》等表演精彩纷呈,一首《明天会更好》鼓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勇于逐梦,《流行舞蹈串烧》又让同学们回望过去,忆起曾经。

A19B4

DB6DB

81D5B

当藏族民谣的伴奏响起,全场随着《谁的帐篷》的歌声欢腾起来,《说民艺》rap再次将晚会效果推向高潮。

9C977

D800C

《再见,我的母校》让同学们回忆起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舞蹈《不忘初心》点燃全体同学“初心不忘青春志,匠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和信念,最后,在合唱《知足《光阴的故事》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B91D7

F4213

555F7

64A85

今朝别离,难舍情浓,难忘师恩,同窗珍重。带着全体师生的祝福,2024届民艺学子将绽放青春,筑梦远航。

撰稿、供图:王中平;审核:袁小琰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比赛暨第一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技能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