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获评2022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单位

2023年12月05日 10:56  点击: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备案名单的通知》(人社厅函〔2023〕161号),学校被确定为2022年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207E6

11194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立足“双高”院校和职业本科建设实际,坚持以创新高技能人才培训模式为核心,加快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环境监测技术、现代精细化工技术等专业建设,面向企业和社会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绿色化工生产领域高技能人才培训。同时,着力在模式方法、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师资培养和能力评价等方面总结出可推广的经验,充分发挥高水平、共享型、创新型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技能人才支撑。

撰稿、供图:张永合;审核:朵建文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国际志愿者技能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晨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