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学生云座谈活动第二期

2023年12月21日 17:05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和谐育人氛围。近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在抖音直播间开展第二期“守初心,育匠心”你关注的地珠学生云座谈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网络直播。

131DD

直播间里,学院老师首先简要解读了学院“品质至上”的核心育人理念,并对学院的管理模式、规章制度进行梳理讲解,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增强爱校荣校情感和主人翁意识,将学院文化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弘扬工匠精神,提升综合素养,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

E027B

直播间的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自身成长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建言献策,老师们认真倾听,适时交流,坦诚回应关切,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地质与珠宝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学生工作无小事的服务管理理念,收集归纳好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问题能够短期解决的,做到立行立改;需要长期推进的,做到统筹规划,真正实现“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本次云座谈旨在加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学生的烦心事、困难事和关切事。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倾听学生声音,回应学生关切,全员协同助力地珠学子们更好发展。

撰稿、供图:王珍珍;审核:李飞 严昭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积石山籍学生帮扶慰问 下一条: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八棵树精神”先进事迹展播暨巡回宣讲活动在学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