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证工作

2023年12月26日 18:06  点击:

近期,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学生考证工作,学院地理信息技术、无人机测绘技术、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专业的60余名学生参加了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AA891

中级考试“1+X”无人机摄影测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三和数码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试鉴定,通过“1+X无人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完成相关认证,对考生航线规划、模拟飞行、航摄成果整理、空三加密、质量评定、DOM生产以及DEM生产等实操内容进行了考核。

“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是学院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实施“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的重要组成。证书实施有效促进了课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创新,提升了测绘地理信息类专业学生的无人机应用技能,促进复合型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的良好对接,也为学校无人机应用实训基地建设以及产学建设、社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撰稿:贺蕾;摄影:李伟伟;审核:闫世伟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举办“书香资环”名师大家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2025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