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益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资环家园小区贺新春庆元宵活动

2024年02月24日 17:38  点击:

张灯结彩贺新春,趣味运动庆元宵。为进一步做好物业服务工作,丰富小区业主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24日,校办企业兰州益洁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第二届“益洁杯”资环家园趣味运动会及猜灯谜系列活动,广大教职工及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参与,现场呈现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活动项目有手忙脚乱、传递球球、绑腿跑、疯狂踩气球、猜灯谜等,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资环家园业主委员会领导及产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寄予了广大教职工对2024年的美好期望,更是寓意着在新的一年里,全体“资环人”将携手乘风破浪、攻坚破难,用实干担当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供图:钟立才;审核:马晓虎 严昭飞

上一条:财经商贸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校学生非遗作品亮相国际舞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