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派军士学员担任2024年兰州市散葬烈士骨灰安葬仪式礼兵

2024年04月02日 20:43  点击:

应兰州市烈士陵园邀请,4月2日,学校选派10名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军士学员参加了2024年兰州市散葬烈士骨灰安葬仪式并担任礼兵。仪式现场,礼兵们身姿挺拔、步伐稳健,给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19403

17DBD

1E07C

仪式结束后,兰州烈士陵园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对担负礼兵任务的军士学员给予高度评价,向学校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

F5DB8

据悉,此次安葬的刘昌汉、陈成义、向汉生、董明瑞、崔先德、孙玉琛6名烈士高举保卫和平、捍卫正义的旗帜,历经枪林弹雨而百折不挠,面对凶残歹徒而大义凛然,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在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中作出了突出贡献。

执行礼兵任务的军士学员表示,当自己抱起棺椁的那一刻,心中除了有对先烈的无比崇敬,也理解了正是他们的牺牲奉献,才换来如今的和平安宁,今后一定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烈遗志,力争成为新时代优秀“四有”军人。

供稿、摄影:蔡云山 唐继遵;审核:张源钊 严昭飞

上一条: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沈家岭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商贸学院举行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