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举行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4年04月02日 19:32  点击:

4月2日,财经商贸学院举行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宿舍长、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14661

启动仪式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从近期高校校园内外发生的各类案件中指出安全教育的必要性、严肃性和长期性,并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要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认真从以往各种安全事故和案件中汲取教训,避免一切可以杜绝的不安全行为,树立起安全的终身意识,为自己长久幸福提供坚强保障。随后宣读了《财经商贸学院2024年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方案》并简要介绍了活动安排以及工作部署。

16108

此次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接下来的安全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确保安全教育深入人心,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

撰稿、供图:王燕茹;审核:魏宗儒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选派军士学员担任2024年兰州市散葬烈士骨灰安葬仪式礼兵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