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酒店学校“中文+海外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学校召开

2024年04月12日 18:38  点击:

4月12日,西班牙马德里酒店学校“中文+海外大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学校召开。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对外联络部主任张辂,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国际交流部及财经商贸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琳对李华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有色金属智能冶金技术专业、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培训2个国际认证标准的建设基础上继续加深合作,充分挖掘国际标准建设的带动效应,不断提高相关专业国际化办学水平。

李华杰汇报了英国认证中心近期的工作计划,表示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持续跟踪已认证标准的后续建设,助力学校相关专业建设。

张辂做了关于打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化职校品牌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西班牙马德里酒店学校“中文+海外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筹备情况及阶段性规划。

张琳在听取完汇报后,提出了对《西班牙马德里酒店“中文+海外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有关要求,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专业认证成果为锚点,与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再次携手,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国际化工作走深、走实。

撰稿、供图:樊珈瑜;审核:魏宗儒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举办世界中文日活动 下一条: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