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应邀参加2024年“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银川行活动

2024年03月23日 21:16  点击:

3月22日至23日,由银川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银川行活动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受邀参加。

张琳一行先后赴银川经济开发区、苏银产业园、宁夏沃美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华域(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盛德(宁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园区管委会、企业代表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D9213

在“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现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长安大学、青海大学等5所宁蒙陕甘毗邻地区高校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等有关园区现场签订了人才引育协议。

B79BF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校学子就业渠道,搭建了优质人岗供需双选平台,进一步扩大校地合作“朋友圈”,为后续学校与银川地区企事业单位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供图:冯涛;审稿:马祯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实施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