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年03月23日 19: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市委“1139”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大学生留兰倍增计划。3月23日,兰州市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启动,本次会议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兰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及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更生带领就业工作处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赴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电力工程学院及冶金工程学院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A7250

7CBE4

6A609

在人才交流大会的启动仪式上,李更生代表学校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兰州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最大程度发挥政校协同作用,为在校大学生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全链式、一站式就业创业服务。

本届大型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通过“现场+线上”的方式为各类青年群体提供就业服务。本次大会汇集了1436家用工企业,共计4万余人进场参与招聘。通过参加交流会,增加了学校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和岗位,学校也将继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加强创业培训,积极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和能力,建立一个有利于创新和支持学生创业的校园环境。

撰稿、供图:王彦东;审核:冯小东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领导应邀参加2024年“十万大学生留银川专项行动”暨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银川行活动 下一条: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宣讲团来校开展涉外法律法规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