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

2023年05月14日 20:53  点击:

5月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办,学校参加“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黄河战略甘肃板块。展览期间,甘肃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珍,厅职成处处长令军辉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展区,并对学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1D931

209A6

1F376

此次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按照“简约、精彩、安全”的原则和“一赛、一展、一会、一仪式”的架构,集成活动周、竞赛、展览、会议等。“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共有制造强国、绿色低碳、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经略海洋、黄河战略、数字经济、人人出彩8个板块,多维度展示职业教育对接国家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充分体现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建设成果。

22CBF

1B282

1D3A1

职教周上,学校展示了自主研发的电法和电磁法探测技术观测仪器“伪随机编码源探测仪”、新型环境功能材料生物炭吸附材料,工艺美术大师工作室制作的洮砚作品、葫芦雕刻作品和蛋雕作品,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作品植物蓝染以及宝玉石设计专业学生作品。来自全国各地参会的各职业院校领导、老师、学生及市民观众到学校展区进行了观摩。

1D491

1ECB4

18F10

学校将以此次全国职教周展示为契机,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展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模式、新形象。

257F8

1590B

撰稿、摄影:朱聚晶;审核:康等银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代表团赴新西兰访问交流 下一条: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爱国主义教育专家委员会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