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培训会

2023年11月07日 18:04  点击:

11月7日,学校组织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及各部门(学院)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从平台升级改造背景及必要性、资产管理平台概述及功能简介三个方面对该平台进行了介绍。北京众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对资产管理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

高洁强调,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省财政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的相关资产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财、物并重的资产管理方式,严格执行资产分级、归口的管理模式,确保新平台上线后资产的验收、管理、处置等工作顺利进行。

新平台创新了资产管理手段,实现了“数据多跑路,老师少跑腿”的服务理念,使学校在夯实资产管理基础,维护资产安全与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确保资产科学配置、高效使用、规范处置等方面上了一个新台阶。

撰稿、供图:王戈;审核:赵涛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届气象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