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推进会

2023年11月07日 17:27  点击:

11月7日,学校召开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出席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主持。

郑绍忠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信息化标杆校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深入推进,认真落实;二是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建设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各项工作清单;三是要创新性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标杆校申报成功。

张琳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希望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填报质量,确保数据安全,努力建成具有示范性和引领性的信息化标杆校。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教育部院校中台智慧大脑数据填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数据填报工作做了规范性要求。

撰稿:杨志英;摄影:朱聚晶;审核:南有禄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平台培训会 下一条: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