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及专场招聘会

2023年11月13日 19:51  点击:

11月13日,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及专场招聘会,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玉虎、工会主席刘晖、部长朱耀儒,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98E74

会上,学校就业工作处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冯玉虎详细地介绍了公司背景、发展规划、产品特点等情况,并全方面多层次分析了公司就业前景,提供了就业行业数据。企业负责人对学生的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为学校人才合作基地进行了授牌。

66065

本次宣讲会为校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和就业情况,为学校学生顺利就业增加了信心。

冯玉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部分实训基地。

撰稿、供图:王彦东;审核:冯小东 高鸿斌

上一条:学校与北京佳玥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2023年人才宣讲会在学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