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2023年人才宣讲会在学校召开

2023年11月13日 19:04  点击:

11月13日,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2023年人才宣讲会在学校召开,克拉玛依高新区副区长路萍、人社局局长石洋、公共就业中心副主任张宏宇,甘肃工作圈人才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贤、总经理杨信国,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就业工作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张琳总结了在和克拉玛依市合作期间学校毕业生就业趋势及学校在与之共建“人才交流合作基地”“人才工作站”等工作时的相关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理念,以及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总要求。

路萍介绍了克拉玛依的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围绕“两区”建设向学生展示了“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政策红利等发展现状。

学校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化市政校企合作,努力培养出理论基础实、操作技能好、信息素养高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供图:王彦东;审核:冯小东 高鸿斌

上一条:新疆新冀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领导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南京师范大学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