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乌干达“冶金+焊接”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年茶会话

2024年01月01日 20:13  点击:

1月1日,学校举行乌干达“冶金+焊接”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年茶会话,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俞丹俊,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E409C

郑绍忠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对参训学员的一次重要历练,更是对学校开展外籍员工培训工作的一次检验。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和巩固中乌职业教育的合作关系,为两国未来的教育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为乌干达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学员们回国后能够成为中乌友好交流的使者。

B3A53

俞丹俊在发言中对学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和中航国际能够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多的对外职教合作项目。

DD914

结业典礼上,郑绍忠向三位乌干达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乌干达培训学员对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和细致入微的生活保障写了感谢信。

1712E

撰稿、供图:李剑雄;审核:陆怀平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 下一条:甘肃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