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

2024年01月02日 14:49  点击:

1月2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报告会。校领导、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绍忠主持。

考核报告会上,郑绍忠从考核部门、评分比例、述职时间、评分要求等4个方面对考核工作进行说明。19个党政群团、15个教辅部门负责同志依次从部门年度目标任务总体情况、完成情况、创新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校领导、教学单位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结合部门目标考核指标,按照过程管理、注重实效、突出业绩、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打分。

2023年度学校部门目标任务管理考核工作持续改革创新,不断完善评价方式和评分人员结构,更加注重过程考核导向和目标考核指向,充分发挥了引领发展方向、转变干部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积极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中层干部2023年度党风廉政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陈涛;摄影:达娃;审核:高兰德 严昭飞

上一条:学校同UK NARIC召开兰州牛肉拉面国际认证成果发布与“走出去”对接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乌干达“冶金+焊接”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年茶会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