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乌干达职教项目结业典礼

2024年01月08日 19:13  点击:

1月8日,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乌干达职教项目结业典礼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乌干达科技部部长莫妮卡·穆斯内罗·马桑扎博士,乌干达议会主席帕特里克奥·波洛特·伊西亚吉,乌干达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执行司长马丁·昂戈尔博士,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江苏农林职业技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院长潘永圣,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学校国际交流部、冶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C468

D307

会上,张琳在致辞中表示,中航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为中乌职业教育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学员们所学习的内容将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将来选择继续深造,还是投身职场,相信学员都已经准备好面对未来可能带来的一切挑战。

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职业教育部副经理杨冠辰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向此次承担培训的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潍柴大学表示感谢。中航国际希望今后和各院校一起,进一步加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服务和合作,带动更多中国装备、技术和标准“走出去”。

莫妮卡·穆斯内罗·马桑扎博士对组织、实施本次培训的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相关院校表示感谢。她希望以后能组织更多学员来中国学习,学员们回去以后,还要在乌干达继续接受培训,并将培训所学技能真正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同时,莫妮卡·穆斯内罗·马桑扎博士为所有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B6D42

学校承担了此次项目三名乌干达学员的焊接冶金专业为期两个多月的培训,前期已顺利结业。

撰稿、供图:祁红梅;审核:陆怀平 严昭飞

上一条:2024年“中银杯”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赛点承办赛项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兰州牛肉拉面国际培训标准取得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NARIC认证

关闭